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优质蓝筹领涨 践行价值投资不再犹豫

优质蓝筹领涨 践行价值投资不再犹豫

.

如果说在2017年对价值投资纠结了一年,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认可的话,那么你回过头去看看,你会留下很多遗憾,如今中国平安贵州茅台格力电器美的集团仍有可能创新高。节前这里又提示关注一批新的优质股,如中国神华徐工机械潍柴动力万科A等今天也有不错的涨幅。今天盘中另一个特点超跌化工、水泥、券商等出现个股机会,综合来看,优质一线和二线蓝筹正在崛起!

.

如果你在2017年对价值投资犹豫了一年,那么在刚刚跨入2018年的时候,你对价值投资还犹豫吗?四大证券报在新年献词中谈到:信仰新时代,做多新时代,养老金、职业年金等各类长期资金稳步入市,价值成长、蓝筹大戏仍会是股市的打开方式。这是新的一年里管理层对证券市场传递的重要信号,放眼当下,紧迫感扑面而来,践行价值投资不再犹豫!

.

当然对价值投资需要一个合理和明智的逻辑思维,价值投资并不意味着就买平安、茅台、格力,价值投资是一个广义的投资范畴,其包含着主流白马蓝筹,也包括正在形成的优质的上市公司,同样包括错杀的超跌股,从最近的盘口看,如最近盘中活跃的有色资源,煤炭化工、券商板块中超跌股,有着强烈的反弹意愿,在关注主流品种的时,同时关注超跌中的优质股票。

.

从2017年一路走来,价值投资正在A股市场形成大趋势,而现在有一个误区是值得大家来探讨的,那就是连续创新高的蓝筹还能不能参与?每天与网友的交流中,总有人认为这些股票涨高了,有恐高症,但实际情况是这些创新高的股票,调整后再创新高,如今天盘中的中国巨石恒逸石化华鲁恒升兖州煤业海螺水泥等,由此看来,本人坚持看好中国平安,创新高也是大概率是事件。

.

这里也仅是抛砖引玉,但是可以引发一个投资理念:股票不是跌多才能去买,而是形成了上升趋势才能去介入,创新高不一定是顶,创新低股票不一定是底,我们需要坚持践行价值投资,坚持价值投资与趋势投资相结合,才是散户投资的唯一出路。有理由相信只要你坚持了价值投资,并且按价值投资的思路去做,相信你在2018年投资中一定会有可喜的收获!



个股点评:中国平安(601318)中国平安代表中国金融科技的未来。中国的保险行业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叠加人口老龄化以及中产阶级保险意识提升,正迎来“奇点”。无论是过去的代理人模式还是现在的科技金融,中国平安都是国内保险的先行者。再者,平安的全牌照优势,在未来的多业态整合中,能取得更大的优势。陆金所,平安好医生等子公司的分拆,也有助于加速平安的发展。在一个朝气蓬勃的行业里,一个具有前瞻性和大局观的公司,注定会成为伟大的企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