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连续创新高的股票不一定是顶

连续创新高的股票不一定是顶

.

今日A股低开后小幅震荡,指数至收盘上涨6.04点,报收3391.74点,盘中风格在发生变化,主要显示两个特点:有的白马蓝筹如贵州茅台伊利股份格力电器美的集团三一重工等还在创新高;超跌股反弹仍在继续。盘中另一个特点是以万科A新城控股为代表的商业地产全线上涨,这样的局面也是本直播室早有预期的。

.

指数小幅震荡, 符合名特优的优质公司在上涨,房地产万科A新城控股,煤炭中国神华,家电格力美的,银行招行,机械制造徐工机械三一重工。又回到二八行情的老路。从散户的心里来看,还是有许多股民仇视白马蓝筹的上涨,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在回避高位风险,但也表明对价值投资的不认可。连续创新高的股票不一定是顶,连续创新低的股票不一定是底,把价值投资与趋势投资结合起来才是唯一的选择。

.

2017年,贵州茅台股价连破400元、500元、600元和700元。仅一年,茅台股价涨了12个月,股价翻了一倍,买了茅台的投资者也赚翻了。目前,贵州茅台为A股单价最贵的股票,贵州茅台股价高筑,那么投资者到底还要不要买贵州茅台?如果不买的话,市场上还有类似茅台的股票吗?筛选出来19只“茅台气质股”。请看下图教据分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