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人,买好股,赢天下,2018就这样干!

做好人,买好股,赢天下,2018就这样干!

.

昨天在收评中谈到“白马股创新高给市场的启示是什么?”,在2017年涨了一年的白马股贵州茅台格力电器伊利股份美的集团五粮液等创新高。元旦之后本直播室就提出了“屡创新高的股票不一定是顶,连续创新低的股票不一定是底”,如今白马蓝筹的上涨,以事实印证了“做好人,买好股,赢天下”的观点。



几乎每天都有人在痛恨上证50的上涨,仇恨茅台格力美的的上涨。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些朋友到目前为止是不认可价值投资的,也不理解核心资产、优质资产对股市发展的重要性,如果这些股票继续创新高,不排除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也会创新高。中国平安每股收益3.72元,未分配利润12.15元,招商银行每股收益2.33元,未分配利润9.47元,这些股创新高或是大概率。



贵州茅台从2017年12月初调整企稳之后,从615元涨到今天788.88元,期间上涨了173.88元,上涨幅度28.27%,格力美的伊利也有20%的涨幅了,而在这期间虽然超跌股出现了反弹,但有些超跌股弹一下又下去了,还不如买白马股。在价值投资的大背景之下,除了白马蓝筹,超跌股中也出现了具有成长性的优质股票,可以同时跟踪去关注。

.

从哪里去寻找市场的核心资产和优质资产的股票?首先要认可价值投资已经成为A股市场的大趋势,接下来可以结合盘口分时走势,认认真真在上证50和沪深300这两大板块中精选好的股票。有人说这两大指数已经见顶,个人却持不同的观点,如果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见顶了,那么直接影响到的就是上证指数和沪深指数,有些小股票,尤其是绩差股、亏损股、问题股将会继续创新低。当然,价值投资也需要尊重技术指标。做好人,买好股,赢天下,2018就这样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