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敢于在核心资产和优质资产下注!

敢于在核心资产和优质资产下注!

.

昨天在收评中谈到“强者恒强,紧跟龙头白马才能赢”。今日A股早盘高开高走,指数冲高至3465点回调,上证50、沪深300创新高,上证指数也创下了两年来的新高,券商板块涨幅第一,银行、保险、券商、地产 强于大盘,无论是从2017年全年的行情来看,还是进入2018年的趋势来看,这四大板块已成为后市行情的主流,个人认为这四大板块对于A股来说,具有核心资产和优质资产的范畴,后市可重点去关注。

.

创业板指数在连续下跌之后,今天出现了反弹,但个股仍然分化,指数仍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并且有跌停的股票,个人认为创业板指数的反弹,并不意味着小股票行情的到来,更不能代表市场行情的主流,一些市盈率偏高,以及绩差股、问题股还会继续下行,真正能够形成持续性行情的,仍然在代表市场的核心资产和优质资产。好的股票要敢于在跌的时候买入,差的股票要在反弹的时候果断换股。

.

股票是什么?一家公司,一个代码。如何买股票,如何买股票赚钱?很多人对这个概念是模糊的,所以,真正能在股市赚钱的人是少数。股市输多赢少,这是铁的规律。股票是什么?股票不仅仅是一个代码,而是一种资产的凭证,你买了这家公司的股票,就拥有了这家公司相应的资产。作为A股市场的投资者,要尽快转变观念,转变思路,尽快从讲故事,炒题材的误区中走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