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认可价值投资就别在股市混了!

不认可价值投资就别在股市混了!

.

在上周的收评中谈到“坚定做多核心资产和优质资产”。今日A股低开后小幅上涨,茅台、平安、美的、格力、伊利等白马股继续上涨。与此同时盘中却有600387海越股份、600515海航基础、002570贝因美等多只股票跌停。国琪在直播中每天都在强调价值投资,但仍有投资者对此不认可,当然价值投资并不极限于以上这些白马股,对二线优质票也可以进行配置。具有价值投资的股票正在受到场外资金的追捧,不认可价值投资就别在股市混了!

.

大家一起来分析中国平安的基本面:中国平安保险经营区域覆盖全国,以保险业务为核心,以统一的品牌向客户提供包括保险、银行、证券、信托等多元化金融服务的全国领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集团。 公司股本总额为182.8亿股,总市值为14000亿,总资产及公司利润在逐年上涨,静态市盈率PE为15.05倍,通常市盈率为10-20为合理区间,动态市盈率为21.29,每股收益为3.72元,每股净资产为24.52元,未分配利润12.15元。港股市场H股快到100元了,相信A股市场中国平安的100元离我们不会太久!



兴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忆东:中国核心资产的牛市,其实已经开始了,性价比最好的依然是大金融,看好基本面改善且估值偏低的保险和优质大行。首推保险股,长期来看,中国的寿险正处于类似美国80年代的高速成长阶段。大摩上调中国平安基本情境目标价由73元升至94元,此按综合方式作估值,维持增持评级,在该行最牛情境目标价可上望159元,此相当股价对预测2018年内含价值2.8倍。



目前A+H中,港股价格高于A股价格的分别是:海螺水泥宁沪高速。性价比突出的还有中国平安鞍钢股份福耀玻璃比亚迪、复兴医药、招商银行等。有分析称,考虑到近期港股蓝筹气势如虹,蓝筹H股有望继续冲高,性价比仍有提升空间,这也是近期值得关注的投资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