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和一带一路或率先迎来反弹

银行和一带一路或率先迎来反弹

.

本文核心主题:不要把这一次的股市暴跌与2015年股灾相提并论;继续做多核心资产和优质资产思路不变;一带一路是国家战略板块,理应重点关注;国有银行属于国家的核心资产,必须维稳;不否认中小创有优质的上市公司,但本人不看好小票,主要原因是缺少流动性。

.

如果你认可国琪的观点和风格的话,那么你就坚持下去,每天都来到论坛和直播室,因为这里的观点以及直播的主题是有连续性的,如前些时候指出创业板会创新低,结果是1641点被跌破;再如上周和本周初提示减仓或空仓白马股,这几天白马出现了大幅的回调,这些都是在预期之中的。有网友说你不是很看好白马股吗?市场出现了变化,国际股市出现了暴跌,那时候你的股票还在高位,走一下不好吗?当前空仓的人已经有了20%的差价,这也是利润!

看一下今天盘口的情况,两市跳空低开,指数最低3062点,这个时候国琪直播开始提示低吸银行和一带一路的个股。其实我还是原来的观点,股市中关注的就是核心资产和优质资产,国有银行是属于国家核心资产,一带一路是属于国家战略板块,这两大板块是符合价值投资的,银行股当前的动态市盈率在10倍左右,有的已经跌到了净资产,预计下周这两大板块或率先迎来反弹。

.

但这里有几件事件要与大家一起分享的:第一,不要给创蓝筹扰乱了自己的思路,前期时候市场上说的最多的东方财富光线传媒华谊兄弟等也出现跌停了,说不定下周还有低点,所以讲价值投资个人认为仍然在核心资产和优质资产,不否认中小创有优质的上市公司,但是不要一味的去中小创去寻找,因为这些小票缺少流动性,再好的股票稍有风吹草动,都会出现大幅的波动。

.

第二,关于白马蓝筹,思路也要进行调整,之前的大白马可能还会有保持龙头的个股,但是由于美国股市的暴跌,影响了亚太地区股市和A股的格局,之前关注的并不一定在后市继续成为热点,所以要尊重市场趋势,尊重技术指标。既符合价值投资,又符合市场热点,K线组合仍然属于多头排列的白马股,或技术指标得到修复的白马股,我们继续做右侧交易。

.

第三,留给投资者的思考。每一位投资者来到股市,都会有期深刻的经验和教训,这一回股市的暴跌, 给投资留下了不小的纠结,尤其是新股民,只知道买股票,买了股票怎么卖出就难了,股票赚了也不卖,破位了也不止损,这一回的教训是极其深刻的,希望在上周或本周初没有及时做空回避风险的朋友,应该多加以思考。很简单的办法:当股价跌破5日均线果断走人,吃不准就先走出来看看。吃一堑长一智,相信今后一定会成功的!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