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超跌股重要理由就在于此 (附股)

关注超跌股重要理由就在于此 (附股)

.

春节以来这里几乎每天都在提示大家关注超跌股,尤其是优质超跌股,直播室已经成功操作002879长缆科技、603616韩建河山、300046台基股份、603527众源新材等,昨天介入的002865钧达股份隔夜就拿着7%的利润。你们每天来到这里看直播,我认为是非常幸运的,因为国琪的观点始终是跟随市场热点,倡导顺势而为,从目前市场个股行情来看,已经印证了这一观点。

.

为什么提示大家关注超跌股,这里有一个重要的理由:中小市值板块,自2015年6月下跌开始,经历了两年零9个月的下跌,有些股票已经跌无可跌,这就是近期以来国琪在这里提示大家坚定看好超跌股的理由!有些股票已经跌成零头了,又经历了春节以前的股灾,这些股票一定会出现反弹。

.

应网友要求,今天与大家分享一只优质超跌股:000065北方国际,从盘口看每股收益0.68元,每股净资产6.82元,公积金2.28元,未分配利润3.34元,每股现金流2.57元。从财务数据看,个人认为这是一个优质的上市公司。集航天军工、军工融合、央企混改、预盈预增概念为一体,后市如果成交量放大,就有可能打开上升空间。个人观点,不作为买卖依据。

.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顺祝元宵节快乐!!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