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3.13资金流向分析

周二沪深股指在利空消息打压下,低开震荡,双双收于当日低点附近,前期暴跌股涨幅居前,银行、猪肉、破净资产等权重指标股奋起护盘。沪指早盘创出近期反弹新高3333.88点,尾盘探低3307点,将周一的日线缺口(3309-3313点)完全回补,收跌0.49%,成交2024亿元,较周一萎缩18%;深成指午后创出反弹新高11335点,尾盘最低探至11236点,将周一缺口(11203-11260点)回补了24个点,收跌0.75%,成交3000亿元,较周一萎缩16.5%。

.

中小板指全天在前收盘之下运行,收跌1.06%,最低探至7693点,将周一缺口(7672-7714点)回补了21个点;创业板指先下后上再下,展开略宽幅的震荡,早盘探低1863点,将周一缺口(1858-1872点)回补了9个点,午后冲高1896点,再次逼近1900点整数关口,收跌0.52%,几将周一的小阳实体全部吞没。板块上看,自由贸易港、中科院系和黄金股等涨幅居前。个股方面,中科信息中科曙光等涨幅居前。
.
资金流向: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4984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减少1037亿元,资金净流出144.4亿元。 流入板块:银行类、计算机、农林牧渔、网络金融。流出板块:医药、电子信息、通信、节能环保。

计算机股:鹏博士南天信息汉鼎宇佑乐视网中国软件四方精创中科金财赢时胜梦网集团中富通

.

中小板股:双环传动德联集团利君股份獐子岛智能自控瑞尔特利达光电大连电瓷永和智控东方网络猛狮科技

创业板股:汉鼎宇佑华自科技陇神戎发乐视网精准信息中科信息超频三艾比森元力股份

.
网络金融股:汉鼎宇佑中科金财赢时胜上海钢联汇金股份高伟达新开普
农林牧渔股:獐子岛东凌国际云投生态农发种业正虹科技

.

技术面来看,周二沪深股指双双以缩量、带上影的光脚小阴线报收,并将周一的反弹小阳实体全部吞没,态势有所转弱,其中,沪指将周一缺口完全回补,深成指尚余33个点未补,短线可继续其支撑。沪指上方在3350点附近有较强阻力,从周线来看,成指已经连续4周收阳,如本周继续收阳线,需防见中短期高点。

.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3-14 08:26

1,发改委印发通知,编制实施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珠海港(000507)、盐田港(000088)
2,小黄车完成新一轮逾50亿元融资,阿里领投:永安行(603776)、上海凤凰(600679)
3,特斯拉采用永磁电机带动稀土需求,行业有望迎来结构性上涨:中科三环(000970)、北方稀土(600111)
4,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大幅上调充电价格,充电网络规模扩展势在必行:万马股份(002276)、动力源(600405)
5,我国石墨烯太赫兹调制器研究获突破,相关公司受关注:华讯方舟(000687)、大恒科技(600288)
6,氢能源物流车放量在即,万亿规模市场蓄势待发:富瑞特装(300228)、大洋电机(00224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