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乐视网跌停!30多万散户们的疯狂让人瞠目!

乐视网跌停!30多万散户们的疯狂让人瞠目!

.

从自乐视打开跌停后,直播间,朋友圈每天都有人在问:你买乐视了吗?有人捞一把走了,有人在不断的买入,也有人卖出了手中所有的股票,全仓乐视。乐视停牌前有15万股东,这回增至30万!乐视网跌停!博反弹的30多万股东傻眼!



距离原定任期还有7个月,融创孙宏斌辞任了乐视网董事长一职。老孙都走了,散户怎么办?这是30多万乐视网股东面临的共同问题。但遗憾的是,这个问题的答案很残酷:乐视网“一字”跌停,他们什么也不能做。您对此对有何感想和感悟?

.

多么痛的领悟!但就在1个月前,乐视网更早之前的18万股东,经历了更为惨痛的教训——乐视网连续11次跌停,彼时,这些被困住的投资者哭声一片,有说自己投入百万血本无归的,有骂贾跃亭贾跃芳坑人的,也有不断自责无颜见家人的。

.

鱼的记忆只有7秒,但散户们的记忆恐怕连一秒都不到。在别人还在煎熬之中时,他们早已备好了筹码,就等乐视网开板后杀入抢筹。

.

散户们的疯狂,让人瞠目。2月9日,此时距离乐视网开板才刚刚2个交易日,乐视网股东就从18.5万人上升至33.6万人,增加了15.1万人!由于2月8日、9日这两天乐视网累计换手率高达46.68%,这意味着此时33.6万股东当中,绝大部分已经是新股东,而之前被套的股东已经大量套现离场——尤其是那些手握巨量筹码的机构,套现的速度更快、更坚决。

.

乐视这次会有几个跌停?没人知道准确答案,但又一次沉痛的教训,乐视后面还有多少故事?拭目以待,但乐视留给下的思考是给每一个人的!

.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