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或有回调 这一板块继续看多

在昨天的收评中谈到,许多人看空当前的市场,国琪在上周五收评中谈到继续强调“不要把市场看的很糟糕,本周迎来反弹”。其实道理很简单:中小市值板块的个股,自2015年6月下跌开始,经历了两年零9个月的下跌,有些股票已经跌无可跌,这就是近期以来看好超跌股的理由。从今天的盘口看,涨停个股中,多数仍然是超跌股。后市指数有可能出现回调,但超跌板可继续精选股票做多。

.

总有人拿两会结束看跌来说事,本人却认为既然回调也是技术上的要求,科技、网络、人工智能等板块中的个股有的已经大幅上涨,这些股票随时都有回调的可能,涨多了技术超买了,回调很正常。K线组合上看,不管是哪一个板块的个股,尤其是在高位运行的题材股,股价在5日均线上方运行以持仓为主,跌破5日均线果断锁定利润,就这么简单,只要不贪就行。

.

这次两会是提及金融市场内容最多的一次,今天的记者招待会上,又提出已要求有关部门完善境内上市规则,欢迎互联网企业回归境内,下一步重点要放宽服务业的准入,比如说在养老、医疗、教育、金融等领域,加大放宽准入力度,在一些方面逐步放宽甚至取消股比的限制,还会全面放开制造业,这也是管理层向市场传递的积极的信号。

.

有人看空两会之后的市场,本人却认为两会以后随时政策利好的释放,市场会有板块和个股的机会。两会之后资本市场有许多事情,雄安一周年应该有消息或活动;新行长将去参加博鳌论坛,传递新一轮金融改革的信息,MSCI正式实施越来越近,市场对此会有一系列的反应;面对市场一大批严重超跌的股票,相信管理层会严守系统性风险,继续推出维稳措施,所以后市指数即使有调整,幅度也不会太大。

.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

指数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