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留得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

春天是万物生长和复苏的季节,一年四季在春,而2018年的春天却不平静,美方刚说完加关税600亿,又闻1000亿,大有升级之势。欧美股市忽上忽下,今日涨800点,明日跌300点,今日小阳,明天巨阴,大涨的时候A股例假,大跌时A股开市。战事之春,控制仓位或观望是良策,大敌当前,没有比保护自己再重要的事情了!

.

4月5日晚间在白宫发布的一份声明中称,他将要求美国贸易代表考虑对中国“追加1000亿美元关税”,4月7日商务部发布“中国已经做好准备,在应对措施上不会犹豫。如果美国公布1000亿美元的清单,中国将立刻反击”。商务部称“中国有非常详细的反制措施,中国不排除任何选项”。贸易战有越演越烈之势。

.

情况发生变化了,要勇于改变观点和思路。在一个多变的市场里,在一个不确定性因素时而发生的市场里,作为散户投资者来说,首先要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如何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的股市资产?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尽可能降低仓位,空仓观望也无妨。观战而不参战,耐心等待,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

贸易战还远没有结束,这一次针对的更多的是工业2025等高科技方面。中美贸易战来说美国虽然“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但显而易见的是对中国的经济方面影响面更大一些,从我国现在的应对来看一直是非常积极的,我们也坚信中国可以因此蜕变成为科技强国。

.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