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注意大小盘股之间的错位切换

日开盘前在这里特别提示,注意大小盘之间错位切换,理由是:创业板指数前期已经大幅上涨,且下方留下了跳空缺口,昨天虽然出现反弹,但仍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主要是提示大家热点出现的时候没有介入,却在回调之时追涨,这样就会造成被动。所以接下来仍将注意大小盘股之间的切换,注意跟踪受到政策利好和扶持的板块和个股。

.

消息方面:博鳌会议传来利好,去年年底宣布的放宽银行、证券、保险行业外资股比限制的重大举措要确保落地;将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同时降低部分其他产品进口关税;放宽外资金融机构设立限制,扩大外资金融机构在华业务范围,拓宽中外金融市场合作领域等,这对金融市场以及A股市场构成利好,但不管市场消息发生什么变化,仍需要跟踪技术指标,短线超买就有可能回调,严重超跌就有可能出现反弹。

.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