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有望进入主升行情

在上周五的收评中谈到“从K线组合看,创业板的形态仍然是头肩底的结构,当前并没有因为主板市场指数的回调,而影响形态的变化,接下来只要不破1797点,那么本轮调整即将结束,有望向上突破。”。上周五提示关注的鼎龙股份今日报收10.77点,上涨5.18%。在海南自贸区利好的刺激下,海南板块全线涨停。周末点评的数据中国概念股也是全线上涨。板块方面,海南、数字中国、软件、计算机等继续领涨。盘中的走势印证了国琪判断的观点。



对于当前来说,指数波动有着国际市场有关事件的继续发酵密切相关,但主要的仍然是市场的逻辑发生了变化,上证50破位下行,上证指数继续探底,形成了较大的反差。从K线组合上看,创业板的K线仍然是头肩底形态,而且有进入主升行情的趋势,而上证50的破位下行,白马蓝筹或将继续调整,上证指数的3100点被击穿的可能性很大,由此看来,后市的机会仍然在中小创成长股,主板有许多股票存在着流动性的问题,没有资金的运作,反弹的难度很大。股票不是跌多了才去买,而是出现了分时抗跌,形成了上升趋势才能去介入!

.

国琪在直播中也经常谈到,不能用老眼光来看待当前的市场了,现在的机会在小票而不是大票,虽然蓝筹股出现了普遍的回调,但从K线形态上看,许多股票仍然是空头排列,蓝筹股票反弹时机还未成熟,有可能要等到MSCI实施之前。在蓝筹缺少流动性的情况下,不适时机的跟踪创业板以及中小板中的优质成长股,是当前明智的选择。考虑到市场上仍然存在着一些不确定因素,在把握热点板块的切换上,仍需要保持谨慎。

.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