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既研究基本面 又重视技术面

今日开盘前在直播室谈到:在一片爱国芯的热情下,股市芯片概念风起云落,龙头个股创新高,板块个跟随上涨。从目前大盘来看,周四虽然收在5日线上方,但空头形态还没有完全改变,又逢周末,市场上还有一些不确定的事儿,所以,操作仍须谨慎,爱国芯也须用心把握节奏。

以上这段话表明的意思是,炒股既要看基本面,又要重视技术面,两者缺一不可。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也是不断总结经验教训,走出误区走向成功的过程。 股市投资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这个想一方面要结合市场的基本面,第二方面要尊重个股的技术指标。

如我们今天上午对银江股份的操作给出了这样一条建议:虽然当前的热点在芯片、半导体等概念上,但我们仍需把握好节奏,昨天介入的300020银江股份的阻力是12.25元,在5日均线上方收小阳继续持有,如果盘中出现突破12.25元后快速上拉,建议高抛。这就是基本面和技术相结合的给的思路。

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发挥自己的优势,积累自已成功的交易方法,去实现你的投资梦想!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