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利好推动指数强劲反弹

昨晚传出一条重要消息:4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及时跟进监督,消除隐患。充分表明管理层对股市、债市等金融市场稳定的高度重视,受此消息影响,早盘各板块高开高走,上证指数报收3131.52点,上涨63.51点,开盘前提示关注的煤炭板块全线上涨。

.

还有一条消息大家不要忽视,5月份开始,A股纳入MSCI指数迎来关键窗口。根据MSCI于2017年6月公布的方案,A股被纳入MSCI指数的初始因子为5%,纳入过程分两步走:第一步预定在2018年5月半年度指数评审时实施;第二步在2018年8月季度指数评审时实施。中国加入MSCI是A股的重大事件,建议大家密切留意该股票的资金流动情况,因为这些股票都在相对的底部区域,那就不适时机的去逢低布局。

.

从K线组合上看,今天的指数上涨,K线组合的形态又有了较好的修复,今天指数下跌或上涨,这对K线形态的组合是完全不一样的,上午的上涨,使得各均线都成为多头排列,而且板块的切换之后,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波动,因为今天启动上涨的大多数是属于严重超跌的股票,有的属于二线蓝筹,有的已经公布了较好的分配方案,尤其对10元上下的超跌优质股票重点去关注。

.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