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机会在创业板 不要错失良机

各位朋友早上好!
由于昨天创业板指数再度走强,岛型反转形态依然成立,所以有必要提醒大家:及时调整思路,大机会在创业板,不要错失良机。趋势面前顺势而为,不要错误地去坚持!

.
分析昨天的盘口情况,80只涨停股票中,50只股票是创业板,19只股票是中小板。从题材看,全部与芯片,软件,科技,电子,智能,网络等有关。热点已经很清楚,股票上涨的逻辑也在于此。所以不要去瞎折腾了,就专心关注这些板块和概念股吧,只要创业板上升趋势的形态不发生变化,就可坚定地目标放在科技股上!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说的不对请纠正。

.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