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局已定 这两大板块有大机会

昨天在收评中谈到“期待MSCI给A股带来正能量”,今日开盘前在直播中谈到,A股纳入MSCI指数,是中国资本市场的大事件。自2013年开始,中国A股就一直尝试入围MSCI,但连续3年都未能如愿。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四年的努力,A股将在今年6月1日被纳入MSCI指数。这不仅仅是对A股市场构成重大利好,也是中国资本市场走向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有人把纳入MSCI是利空,“见光死”,本人坚决反对这一看法!

.

从上周以来,国琪已经给大家自选了35只概念股,如白云山、同仁堂、康美药业、海康威视、伊利股份、上汽集团、顾家家居、宇通客车、青岛海尔、海天味业等均有不错的涨幅,这些股票中今天盘中有的创了新高。当然这234只股票中,也有业绩偏差的,但这个板块将会成为2018价值投资的典范,后市将有更多的符合价值投资的个股脱颖而出。

.

今日在午评中谈到,在战略上以“关注主流,关注好票,低吸为主”。无论是国际市场,还是A股市场,行情总是以结构性或板块的效应出现,A股市场历来就是结构性行情,板块和热点的行情,而且每一次个股行情都有板块的主流,如前期芯片、软件个股的上涨,其主流品种就是紫光国微、中国软件,再如创业板指数的上涨,东方财富是必涨之票,因为东方财富是属于创业板的主流品种。大局已定,价值投资就在MSCI,成长个股就在创业板。

.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