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预判得以兑现,下周关注什么票?

昨天收盘后在直播平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明天将收阳,你信吗?”大多数参与互动的网友都说不可能。今天中午在直播中再次提出“今天将收阳”。至收盘上证50上涨39.65点,涨幅1.47%,上证指数上涨39.02点,涨幅1.24%,创业板上涨5.55点,涨幅0.30%,三大主要板块全部收阳,昨天预判得以兑现!

.

我们来回顾一下本周的观点,周一在收评中谈到,期待MSCI给A股带来正能量;周二,大局已定,这两个板块有大机会;周三,A股入摩迎来价值投资新时代;周四,这个道理,炒股的朋友必须弄明白。这个道理就是:价值投资将会进入新时代,核心就是价值投资,无论是国际市场还是A股,离开了价值投资,或者不信价值投资,你就有可能走入误区。

.

本周直播中让大家关注的主要有中国神华、陕天然气,今日分别上涨4.89%、3.92%,在指数波动的情况下,参与的网友获得了丰厚的利润。同时我们从投资理念来分析,重点让大家关注中信证券和东方财富,为什么让大家关注这两只票?因为中信证券是属于主板市场的主流品种,大盘的企稳必须得到中信证券支持。创业板指数的上涨,东方财富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天东方财富表现主动性上涨,使得创业板指数收阳功不可没。

.

凡事都是有规律的,股市存在着许多不确定因素,我们所做的就是在不确定因素中,去寻找确定性的主题与题材。A股进入MSCI时代,那将是一个新的时代,在这个价值投资的新时代,我们必须更好的去转变观点,更好的理解管理层的意图,更好的去分析和认识市场的规律,跟时代的主流走,跟市场的热点走,或许你离成功已经不远!

.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