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关注这两大板块不动摇

经常来这里的看直播的朋友应该很清楚的记得,我在多次谈到“中美不会打贸易战”,就算蒙对了吧!周末中美联合公报称“中美达成共识,不打贸易战”。中美两国19日在华盛顿就双边经贸磋商发表联合声明。此次中美经贸磋商的最大成果是双方达成共识,不打贸易战,并停止互相加征关税。这一结果,无疑宣告为此次贸易争端画上了句号。这一消息,也有利于A股市场延续此前的震荡反弹趋势。

.

上周在多空双方严重分歧的情况下,我们坚持认为可以继续关注MSCI中的优质股票,关注主流品种东方财富和中信证券,关注汽车板块中上汽集团和宇通客车,这里给你的思路很简单:在MSCI开锣在即,价值投资进入新时代。所以对于后市,积极做多这两大板块不动摇。一是据有价值投资的MSCI板块中优质票、底部票;二是关注市场的主流品种,这些主流品种主要体现在创蓝筹和优质白马。

.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