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SCI优质票回调是低吸良机

今日A股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各板块跳空高开,三大板块中创业板、上证指数分别上涨1.40%和0.64%,上证50偏弱,芯片概念、智能手机、半导体、电子设备等板块领涨,成交量比上周五明显放大,这里始终坚持谨慎做多的观点,得到了市场的印证,后市如果成交量保持温和放大的话,大盘就有可能去回补上方的缺口,MSCI优质票将会成为主力资金狙击的目标。

.

上周在直播中已经多次谈到,A股入摩迎来价值投资新时代。在A股市场在走向国际化的大背景下,价值投资将成为A股的大趋势,个人认为不可逆转,作为散户投资者也到了该重视的时候了。从今天的盘口看,MSCI成份股出现明显的活跃,如歌尔股份、海南橡胶、中远海控、纳思达、浙江龙盛、宇通客车等,虽然没有出现涨停的个股,但板块走强迹象非常明显。

.

关于缺口,今天的跳空缺口在3193.点,上方的缺口3242点,那么现在的问题先补下面的缺口还是去补上方的缺口?这两种可能都是存在的。但如果先回补上方的缺口,盘中的热点必须保持持续性。上证50也需要领涨,当前上证50偏弱,如果这样的话,就有可能先回补下方的缺口,如果回补下方缺口。

.

最理想的走势是,指数经过震荡整理,先回补3193点的缺口,然后再震荡上行,这样对多头来说也没有后顾之忧。如果先回补下方的缺口,那么对于盘中主流品种以及MSCI成份股中优质股票,将是低吸的良机。

.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