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政策扶持的行业才是最安全的

A股在昨天回补跳空缺口以后,出现了一波分时反弹,而今天受外围股市大跌,又出现了跳空低开的局面,上证50、上证指数、创业板分别下跌1.62%、1.41%和1.60%,至收盘,两市上涨668家,下跌2646家,海南板块领涨,芯片、软件等股票保持强势,煤炭、石油、天然气、水泥、小金属等板块领跌。指数全天呈单边下行态势,两市10只股票跌停,技术指标面临调整。

.

消息面上,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7月1日起 ,将税率分别为25%、20%的汽车整车关税降至15%,降税幅度分别为40%、25%;将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汽车零部件关税降至6%,平均降税幅度46%。消息面上,中国7月1日起大幅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汽车零部件迪生力、斯太尔、越博动力、万通智控、亚普股份、爱柯迪大涨或有涨停。

.

今日开盘前有消息称,发改委要求煤企6月10日前将现货煤价降至570元以下。 煤炭股全线下挫,中国神华、兖州煤业、蓝焰控股、陕西煤业、潞安环能、陕西黑猫等多只煤炭股大幅下跌,期货方面,动力煤主力合约大跌5%,焦煤跌超4.34%。可见政策调控的力度和影响有多大。

.

如受到政策扶持的芯片、软件今日盘中明显抗跌。媒体报道政府采购发力国产芯片,龙芯、飞腾、申威进入采购名录。今日午后,芯片国产化概念股直线拉升,海特高新、综艺股份、盈方微、润欣科技等大涨。午后中国软件也冲击涨停,MSCI优质股票,今日盘中也明显抗跌。由此看来,受到政策扶持的行业和个股,成为股市中避风港。今日股市的分化和结构性的调整,清晰的表明:政策扶持的行业才是最安全的!
.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