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SCI行情正在向你走来 就关注这些股票

2017或许你错过了茅台、格力、美的等白马股的行情,那么2018的MSCI行情正在向你走来,进入5月份以来,这里的直播还是博文观点,几乎每天都在与大家提示这个板块的机会,片仔癀、海天味业、恒瑞医药等MSCI成份股屡创新高。去年的白马股从年初涨到年尾,很少有人去参与,都说涨的太高了,许多人还没有搞清楚什么叫MSCI,机会就这样错过了。



虽说贸易战不打了,但米国方面贸易信息频传,众议院于美国时间5月24日通过一项议案,提案建议以国家安全为由禁止美国联邦政府采购某些中国制造商供应的视频监控设备,海康威视、大华股份被、中兴通讯、海能达等被列入禁止交易名单之中。如果后面还有科技股被点名,那么还会出现更多的科技股的波动,在这种态势之下,还不如更多的去关注“非点名”的股票。那就是中国的名特优品牌及稀缺资源。



今年以来,中安消、凯迪生态、神雾环保等多家上市公司密集出现债务违约事件,东方园林的债券发行也遭遇“闭门羹”。市场已开始进一步担忧后续会否出现集中性违约潮。在信用风险扰动市场的情况下,市场频繁暴露引发股债投资者担忧加剧。在这种态势下,我们更要去关注具有真正成长性的MSCI成份股中的优质股票。海天味业、片仔癀、贵州茅台为什么逆势上涨?简单的说就是消费品牌中的独一无二。MSCI行情正在向你走来,有些股票还没有启动,机会不要错过!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