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待守住3040政策底

周三在这里谈到“当前仍然是空头市场,继续探底的概率很大“,昨天收评中谈到“创业板1700点,上证指数3041点仍面临考验”。今日A股三大板块低开低走,上证50报收2652.08点,上证指数3067.15点,创业板报收1711.52点,分别下跌1.60%、1.36%、1.09%。基本上印证了前两天的判断。 下周主要看创业板1711点是否成为有效支撑,同时也期待大盘守住3040政策底。

.

对当前趋势的判断也是一个辩证的过程,如果管理层在3041点上方继续维稳,那么创业板也有可能守在1700点上方,相信管理层和投资者都不愿意看到破位3041点,即使去破这个点位,个人认为也是一个低吸的机会,而不是恐慌的杀跌的时候,精选好准备介入的股票,准备低吸。从今天的盘口看,大指数大跌50点的情况下,又有一批MSCI成份股如立讯精密、大族激光、歌尔股份 、宇通客车、华域汽车等有走强迹象。

.

影响后市走势的还有如下因素:今日富士康上市,下周一是宁德时代,后面还有人保、中信建投这些巨无霸,存量资金将造成分流。6月中旬美联储加息,6月15日美国是否公布500亿美元进口商品征税清单打贸易战,尚不确定。由于因素的存在,后市也有可能围绕政策底进行震荡整理,然后选择方向。操作上既坚持价值投资,又尊重技术指标,合理配置和控制仓位,保持良好的心态,耐心等待大盘的企稳。祝大家周末愉快!

.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