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创业板跌破1700点影响市场人气


早盘A股三大板块低开震荡,至午盘上证50报收2659.88点,上证指数报收3059.06点,创业板报收1698.10点,中信证券、东方财富护盘明显,银行、保险出现一波分时上拉。市场主力继续3041点进行维稳,而创业板的1700点如果保不住,将对市场人气影响较大,不排除创业板指数的破位下行,影响主板市场再次探底,操作上需要保持谨慎。

投资是一个学习和思考的过程,是一个总结经验教训的过程,也是进行纠错和走向成功的过程,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06-11 11:46

本周事件较多 谨慎为上策!
6月11日,宁德时代上市。
6月12日上午9点(当地时间),新加坡,美-朝领导人会晤。
6月14日(北京时间间),美联储公布议息决议,加息无任何悬念。
6月14日18点(当地时间),世界杯,魔咒。
6月15日,美国公布征税名单。
6月11-15号,6只独角兽基金募集3000亿。

06-11 13:41

百度或成美国上市公司CDR回归第一股: 财联社6月11日讯,百度目前正在冲刺准备CDR材料,已经确定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和华泰联合,进度反超阿里巴巴和京东集团。由于小米是IPO和CDR同步,这意味着,百度会成为第一家回归境内市场的已上市新经济巨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