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定价值投资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在昨天的收评中谈到“大盘或构筑3016点双底,低吸机会来临”。今日上盘上证指数探底3034点逐步回升,在探底3034点时,并没有出现恐慌性抛盘,直播中开始提示关注盘中分时抗跌股,周一低吸的消费品牌千禾味业今日涨停报收,富士康概念奥士康放量走强,表明3016点上方有较强的支撑,3041点政策底正在得到市场的认可。

.

市场存在着许多不确定因素,每天有跌停或闪崩的股票,但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在一个不确定的市场里,研究、观察、寻找确定性上涨的题材。首先需要确定的是价值投资,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2015年5月全通教育的股价是467元,贵州茅台的股价是252元,如今全通教育的股价在8元多,贵州茅台的股票是800元。价值是多么的重要啊。可以肯定的说,2018的牛股一定与价值投资有关,牛股一定与MSCI有关!

.

实战中如何跟踪事件的驱动和精选股票?海天味业的上涨,就有可能引发千禾药业的行情,因为是同一个行业;三一重工的上涨,就有资金会去关注徐工机械和潍柴动力,注意板块的连动;贵州茅台的上涨,五粮液、舍得酒业、会稽山等同类股票就会出现机会。市场总是有规律的,不要埋怨,不要气馁,强势股如同走在大街上的美女,你连看一眼都不愿意,那怎么有机会呢?

.

在价值投资的大背景下,投资者要尽快走出讲故事、炒题材股的误区,尽快走出炒小、炒差的风险区。不买绩差股,不买亏损股,不买问题股,不碰不明真相的消息股,不碰巨额质押的中小创,不碰屡创新低的股票,不碰三个月内有解禁计划的股票。如千山药机、金力泰、捷顺科技、中南文化、摩恩电气、瑞贝卡等股票的闪崩与连续跌停,买绩差股、问题股将有可能血本无归!

.

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