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事件左右市场的走势

在昨天的收评中谈到“坚定价值投资,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今天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板块和个股也出现了严重的分化,但个人仍坚持认为“市场不会脱离价值投资的轨道”。这个不难理解,在每天出现的跌停或闪崩的股票中,就从未出现过绩优蓝筹在列。相信大盘一旦企稳,被市场认可的价值投资的股票,就有可能率先反弹,有的会出现一个中期的上升趋势,在当前指数的调整中,对蓝筹和超跌优质股来说,可以视为低吸机会。

.

今日股指下跌的主要原因:第一,工业富联开板后全天出现了158亿的成交量,上海方面全天成交量为1559亿,工业富联的能量占了10%。本人始终认为次新股有一个定位的过程,在这个定位过程中,热衷于追高的股民有可能被套;第二,周四凌晨美联储有可能宣布加息,市场做出了提前的反应;第三,股指连续下跌回调,又使一批新的股权质押上市公司的股票,有可能出现闪崩。唯有坚持价值投资,才有可能在股市的投资中获益。

.

中兴通讯今日复牌跌停报收,至发稿时H股大跌41%,预计A股的中兴也有可能出现3个跌停以上,这不仅对指数构成压力,同时给投资者的心里也购成负面影响。再之工业富联后期的走势,对市场影响也很大,如果继续上拉,将会造成资金继续失血,如果高开低走,又会套牢一批股民,市场本来就是存量资金的博弈,却被这两大事件左右了市场的走势。鉴于以上分析,后市仍需保持谨慎。

.

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