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仍有变数 理智加谨慎


隔夜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这一靴子落地后,还有500亿关税名单,市场忧虑依旧。
另有几件事提出来与大家共同讨论。
第一,工业富联的上市,资金严重分流,后市该股的走势将继续影响主板的走势。
第二,有大量股权质押的创业板,中小板股票,随时可能引发连续下跌或闪崩,股友应认真阅读财务报表,并留意临时公告,发现问题立即离场。
第三,对成交量稀少,缺少流动性的股票,尤其是高位横盘的庄股,走出来看看,谨防闪崩。市场很脆弱,亏损股,绩差股,问题股,基本上集中在创业板,所以,每天都有创业板股票的跌停,因此个人判断,未来创业板指数创新低是大概率。
空仓的继续等待,轻仓的暂不加仓,小赚就走,MSCI优质票可持有。大盘没有真正企稳之前,理智加谨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

.

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