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特征一般是这样子的

今天与大家聊一聊关于底部特征的问题,说一说如何排除闪崩嫌疑的股票。

关于底部特征如图显示,一般在周期性调整中,突然出现快速的杀跌,然后又快速拉起,形成长下影线,接下来小阴小阳继续反弹。第四种K线组合的见底特征,但这种概率较小。就目前的K线组合来看,如果指数能够快速杀跌到3016点或3000点,然后快速回升,近期的底部也就形成了。



如何排除闪崩嫌疑?1、MSCI优质股,三个月无解禁;2、不存在股权质押,无大量信托持股;3、优质品牌消费股,现金流好。

.
今日盘中出现闪崩的股票有:同济堂、天成自控、东方海洋、波导股份、绿庭投资、园城黄金、南都电源、贵人鸟等直线封跌停。打开F10查看前十大股东持股,其实不难看出,如波导股份的十大股东几乎全部是信托持股。

.

一坚持二重点三不买四不碰。一个坚持:坚持价值投资;二个重点:以成长性的行业为重点,以MSCI中的高派息股高送转为重点三不买:不买绩差股,不买亏损股,不买问题股;四不碰:不碰不明真相的消息股,不碰巨额质押的中小创,不碰屡创新低的股票,不碰三个月内有解禁计划的股票。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这是一种很好的对策。
.

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