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父亲节,你想对爸爸说些什么?

今天是父亲节,现在的你,无论是在父亲的身边,还是出门在外,还是在异地他乡,都不要忘了这个节日,父恩如山。每天生活在一起的,是莫大的幸福,如果今天不能回家,别忘了给父亲打个电话,有的一定给父亲发个红包。父爱如山,母爱如水,请献上同样的爱!

.

爸,父亲节到了,我想对你说,您辛苦了!听你说过,当时进厂第一年月薪34.00元,以后也就40.10元,还要赡养乡下的爷爷奶奶,后来你又下岗了,摆起了地摊,一路走来,你都挺过来了。你常对我说,为人要善良,做事要朴实,永远的教诲,永远的爱。我们已经出发,回来看您来了!

.

爸,父亲节到了,我想对你说,感谢你这些年来对我任性和包容,在我的印象中,你总是对我很严肃,学校放学回家不称呼老 爸就不让进家门,回来就问本周学习如何,返校时又叮嘱要尊重老师,认真听课,独立完成作业,你要懂得读书是为了什么,总是唠叨不停。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老爸,我一定会努力的,我一定要上大学!



男人,家里的顶梁柱!
男子汉,天蹋下来,也要顶住!
地球不转了,你也要存在!

.

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