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轮超跌反弹行情已经拉开序幕,老乡别跑!

今日三大板块呈现分化走势,创业板低开后在东方财富、晓程科技、华自科技等带动下,整个板块出现多只股票绝地反弹,创业板指数一路上扬,报收1542.92点,上涨1.71%,两市全天近60只个股涨停。盘中最大亮点是出现了如锦富技术、德美化工等多只股票秒板,涨停个股中超跌股占了很大比例,一轮超跌反弹行情已经拉开序幕!

.

上周末央行决定7月5日起定向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紧接着央行银保监会新规:下调支小再贷款利率0.5个百分点,加大货币政策支持力度,引导金融机构聚焦单户授信500万元及以下小微企业信贷投放,这些举措是直接利好股市和债市的。虽然这两天的市场仍显视出分化的走势,但超跌反弹行情已经可见一斑。3587点的时候满仓看多,如今到了2800点却看空,有可能成为误区。

.

当然,无论是欧美市场,还是港股市场,股市的行情永远是结构性的,事件驱动性的,或与投资价值有关,个股的行情与板块联动也是密切相关的。如创业板指数的上涨,一定会有东方财富的个股行情;再如上证指数的企稳,必须得到中信证券等券商股领涨;科技、医药、新能源等板块的上涨,也会有龙头股票的出现。

.

价值投资也需要尊重技术指标,再好的股票一旦出现高位跌破5日均线,都需要防范风险,超跌股需要看日线的K线组合,同时要分析周线和月线的指标和当前所处的位置,市场有其运行的逻辑和规律,就当前而言,本币的贬值对地产、银行、航空、造纸等行情构成利空。由于市场仍存在着一些不确定的因素,行情可能还有反复,但本人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的未来,坚定相信转型一定会成功,坚定相信大国一定会崛起,老乡别跑!

.

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