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马跳水,超跌“秒板”预示着什么?

A股三大板块今日低开低走,上证50收盘下跌2.16%,报收2452.64点,创调整以来新低;沪指收盘下跌1.1%,收报2813.18点,盘中失守2800点。本周盘中的特点,以银行、航空、地产率先回调,今天又有白酒、电器等白马蓝筹下跌,这些白马股从K线形态上看,有的呈破位下行之势,给指数构成了较大的压力。昨天在这里谈到的“超跌反弹行情已拉开序幕”的观点不变。

.

当前出现了与之前截然不同的风格,之前每天都有闪崩的股票,而本周以来盘中每天都有“秒板”的个股,如今天盘中的英洛华、快意电梯、科泰电源、必创科技等,涨停的个股中有多只股票属于秒板的股票,晓程科技底部秒板后,出现了多个涨停。与此同时,上周白云机场连续跳水,本周万科、中国国航、金地集团相继破位下行,今天的贵州茅台、五粮液等白马下跌。

.

白马跳水,超跌“秒板”预示着什么?蓝筹股的下跌,并不意味着不需要价值投资了,是因为前期大幅上涨,积累了丰厚的获利盘,同时与基金的赎回、本币的贬值有关。超跌股的反弹,并不说明垃圾股迎来机会,超跌股中有许多是属于成长性的优质股票,市场有其运行的逻辑和规律,任何时候都要以辩证的思维去观察和分析行情。需要提醒的是:价值投资也需要尊重技术指标,再好的股票一旦出现高位跌破5日均线,都需要注意防范风险。

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