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里这些事儿你必须弄清楚

今天与大家聊一聊关于股市投资的一些方法,聊一聊关于股市中常见的那些规律与逻辑,但愿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启发,也欢迎朋友们一起来探讨。这些天来,因诸多因素股市跌跌不休,不如人意,给投资者带来了一些心理压力,在单边下行以及情绪化的市场里,很有必要与大家说说股市里面的那些事儿。

.

关于5日均线,这是重中之重。股指或股票涨的时候,有许多人认为,这5日均线跟它没有关系,甚至有网友说,这5日均线是骗人的,如今许多股票还在走下降趋势,当你回过头去看看,却一定是跌破了5日均线之后才开始走入了下降趋势。通过这一些的股指的大幅回调,今后一定记得:5日均线上方可以积极做多或谨慎做多,一旦跌破5日均线立马走人。



关于次新股,不要太冲动。有许多朋友喜欢炒作次新股,总以为次新股涨的快,但却往往是步入误区,一旦次新股掉头向下,跌起来比谁都快。这里经常与大家谈到,次新股有一个定位的过程,而且这个定位过程一般由二至四个月,有的甚至达到一年多时间,而且这个定位过程,下跌的幅度是非常大的。所以今天提醒大家:一般不参与立新股的炒作。

.

关于弱势股中陷阱,股民必须警惕和防范。经常有网友咨询,认为某一只股票已经大幅下跌,欲想介入,介入的理由就是已经大跌,便宜了,其实连续下跌的股票一定是有原因的。最近以来似乎每天都有闪崩的股票,每天都有创历史新低的股票,尤其是创历史新低的股票,这里是有许多陷阱的,有许多是属于绩差股、亏损股、问题股。价值投资是股市生存之本,不要一时贪便宜,买入了退市股票那就麻烦大了!
.

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