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跌股机会多多 下周将继续

有必要回顾一下本周的观点:周一,谈到2900下方不要太多的纠结;周二,理智应对当前情绪性价比的市场;周三,一轮超跌反弹行情已经拉开序幕,老乡别跑;周四,创业板领涨,券商引航,筑底进行中。6124点、5178点、3587点一路走来,难道到了2800点就离场了吗?最近以来,本人坚持看好超跌优质股,看好券商板块,这个坚持今天终于看到了结果!

.

今日A股一扫颓势,全天单边上行,收盘大涨逾2%,收复2800点关口;创业板指飙升4%,收复1600点关口,创两年多最大单日涨幅,个股集体反弹,两市近百股涨停,软件、半导体等科技股成反弹先锋,市场赚钱效应大幅回升。从盘面上看,涨停个股中超跌股占了很大的比例,超跌股机会多多。不管下周指数如何运行,有理由相信,跌股将继续迎来机会。

.

消息方面,降准之后又迎来货币政策宽松,流动性从“合理稳定”到“合理充裕”。另有消息称,22项重大举措新外资准入负面清单释放开放新信号,涉及金融、交通运输、商贸流通、专业服务、制造、基础设施、能源、资源、农业等各领域。七部门出拳打击楼市乱象,这次大不一样,部份资金将回流股市。当然不排除行情有反复,个股的低吸进入最佳时期。
.

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