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末重要财经资讯速递

央行的措辞巨变

“合理稳定”变为“合理充裕”,货币政策“七年之痒”。央行发布了二季度会议纪要,其中几大关键措辞被“微调”。而许多专家认为,微调的背后,却是央行货币政策取向的“巨变”。

证监会核发1家企业IPO批文

6月29日,我会按法定程序核准了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承销商将与上交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

证监会:CDR工作会依然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和一系列规定依法推进

有消息称,如果沪指低于3000点,证监会将不会推进CDR。证监会对此回应称,不对市场表现做任何评价,但是CDR工作会依然按照规定依法推进。

深交所:新经济和科技创新发展对资本市场提出新诉求

深交所副总经理李鸣钟在主题演讲中指出,新经济和科技创新发展对资本市场提出了新诉求。目前资本市场所探索的发行制度和信息披露制度等为后续推进创新试点制度化、常态化积累了有益经验,为构建资本市场服务创新企业长效机制创造了有利条件

流动性、估值10年新低

现在上证指数的估值已低于当年的1664点和1849点,整个市场处于严重的超跌状态。综合市场观点看,目前无论从估值还是流动性角度,A股有可能在七月迎来翻身。但从操作层面看,有专家提醒投资者,战术上要谨慎,千万别恐惧自己会踏空。

沪指上半年累计下跌14%

随着6月29日交易结束,2018年上半年的A股交易正式落下帷幕,沪指收盘报2847.42点,上半年累计下跌13.90%;受大盘蓝筹股回调拖累,中证500指数上半年累计下跌16.53%;创业板指也表现不佳,累计下跌8.33%。从全球主要股市的表现来看,今年上半年A股跌的最惨。

深交所理事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深交所:无论是从上市公司业绩看,还是从估值水平看,市场都具备稳定运行的基础,积极向好因素正在不断积聚。低估值股票数量和市值占比大幅增加,与2016年1月27日前期低点相比,两市市盈率20倍以下股票市值占比从38.3%上升至47.9%,50倍以上及亏损股票市值占比从35.5%下降到18.9%。

七部门联合对炒房“说不”

近日,住建部会同其他六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在部分城市先行开展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各地切实履行房地产市场监管主体责任,把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作为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工作的重中之重。

7月1日起至少20条新规实施

7月1日起,一大波新政刚落地实施。进口汽车啥时下调关税?央行年内第三次降准是在哪一天?券商投行最严内控指引又何时实施?券商投行最严内控指引正式实施;央行年内第三次降准正式实施。

新个税起征点拟10月份施行 存上调空间

修订的个税法拟2019年1月1日起施行。施行前,自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纳税人的工资、薪金所得,先行以每月收入额减除费用5000元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

只认联合国!印度土耳其拒绝响应美国对伊朗制裁

印度官员27日说,不承认美国向违反制裁伊朗禁令的国家施加“连带制裁”。同一天,土耳其官员说,不会响应美国对伊朗石油出口的制裁。

.

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