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700点不值得慌的一比 后市趋势看券商

日早盘三大板块分别低开低走,在指数杀跌创近期新低时,市场再度出现恐慌情绪,这时候国琪在直播中谈到:“深成指创三年新低,也是股灾新低,不值得慌的一比,有多少新低可创的?方正证券、中信证券、华泰证券等券商板块明显抗跌,反弹随时都有到来,2700点附近可以进场了”。至今日收盘上证指数光头阳线,K线组合出现底部物证。个人认为即使后市再有回撤或跌破2700点,也用不到再度恐慌,对于超跌优质股来说,可以视为低吸机会。

.

至收盘,创业板涨逾1%,沪指收报2786.89点,涨幅0.41%。深成指收报9221.54点,涨幅0.45%;中小板指收报6370.91点,涨幅0.02%;创业板指报1607.12点,涨幅1.18%。盘面上,半数以上板块午后翻红。从历史的经验来看,有许多投资者倒在了牛市,在牛市造成了巨亏,而在熊市进场的人,就有可能享受到牛市的盛宴,熊市的低点虽然难以判断,但2700点的底部区域可以得到认可,2700点进场,即使还有低点,总会等到牛市。

.

后市趋势如何演绎,总体上看券商板块,因为每一次大盘的调整,指数的企稳基本上都是券商板块率先反弹,从今天的盘口看,在早盘创新低之后,券商股的反弹非常明显,底部看券商,这是历史的规律和逻辑。但另一个板块需要注意防范调整风险,那就是股价还在高位运行的白马,今年二月的老板电器的破位下行,当前股价差不多跌去一半,再次是最近的东方航空、万科均破位下行,今日贵州茅台、恒瑞医药也出现高位跳水。高位票是否补跌?希望大家引起重视。

.

看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