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保险继续走强 三大板块要小心

A股承接上周五反弹的趋势,保险、券商、银行等核心资产继续上行,符合预期,这些上周提示低吸的新华保险和中信证券、方正证券临近收盘出现异动,后市可能还有高点。大盘报收于2839点,已经收到了2828点上方,后市能否继续上行,仍然需要在三大板块继续走强。价值投资、关注核心资产理念不变。资金在做“货币政策放水预期”,这条线路,具体表现的板块就是金融三大主题。

.

今天盘中另一个特点是,由于长生生物制假事件,引了医药板块的整体走弱,并出现了长春高新、智飞生物、康泰生物等多股跌停,与此同时白酒和食品饮料板块走弱。而且这类股票有的还在高位运行,一有风吹草动就有可能有波动。为此必须引起投资者的注意。

.

“造假”成了当前A股的另类主题词,不同程度的影响了投资者的心理,甚至出现恐慌情绪,所以上午的白酒的食品饮料板块也出现了整体下行,有投资者在疑问,生物医药出了造假问题,白酒饮料会不会也有造假?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既然这些板块出现了争议,那么就要防范黑天鹅的出现,唯一的办法就是回避这一板块。

.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