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催生反弹行情 继续上涨需要能量配合

本周走势让许多投资者捉摸不定,周一指数创新低,市场信心受到严重挫伤,当大家认为指数还要创新低的时候,周二长阳报收,认为周三将继续收阳,可以偏偏又是单边下行,而今天又是大阳,炒股跟期货差不多了,要在A股生存下去,必须适应当前的波动。今日沪指收报2794.38点,涨幅1.83%;深成指收报涨幅2.98%;创业板指报1497.61点,涨幅3.44%。计算机领涨,电子、通信、医药生物涨幅居前。阶段性底部基本形成,超跌股酝酿机会,但继续上涨需要能量配合。

.

消息方面,证监会昨日公布“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等五项举措。一是继续深化发行制度改革,积极推进上市公司并购重组。二是加大相关基础性制度改革力度。三是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四是全面提升投资银行服务能力。五是强化依法全面从严监管。外加后续即将出台的举措,将有利于提振市场预期,在当前股市低迷时期,通过制度完善和政策激励,将成为稳定市场预期的利器。

.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举措中指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加快推动证券行业放宽外资股比限制政策的落实落地。抓紧推进沪伦通各项准备工作,争取年内推出。积极支持A股纳入富时罗素国际指数,提升A股在MSCI指数中的比重。修订QFII、RQFII制度规则,统一准入标准,放宽准入条件,扩大境外资金投资范围。将有利于提振市场预期,为市场注入信心。

.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

关于板块方面,建议关注券商、铁路基建、化工涨价等概念,这些概念股中有的股票仍在相对的底部区域,可以采取分散投股,合理分散仓位的策略去跟踪关注。券商股可以关注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等大券商;铁路基建可以关注中铁工业、晋亿实业、铁龙物流等;化工板块的六国化工已经连续涨停,还在底部有中国化学、氯碱化工、巨化股份等。能量是趋势之源,有量就可以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