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金流向分析(2018.8.10)

资金流向:两市成交金额为3469亿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资金增加417亿元,资金净流入442亿元, 流入板块:计算机、大数据、医药、电子信息、网络安全、通信。

计算机:佳创视讯、中国软件、润和软件、诚迈科技、太极股份、兆日科技、焦点科技、长亮科技、大华股份、海康威视。

通信:纵横通信、中兴通讯、欣天科技、光迅科技、科信技术、海能达、会畅通讯、长江通信。

医药:智飞生物、我武生物、恩华药业、一心堂、、中新药业、天士力、白云山。
电子信息:台基股份、北方华创、国民技术、士兰微、乾照光电、紫光股份、中环股份、紫光国微。

沪股通流入34.80亿,深股通流入19.8亿。沪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中国平安,净流入4.55亿,其次为中国软件、保利地产、贵州茅台、中科曙光。资金流出最多的是中国石化,净流出8839万。深股通中资金流入最多的是中兴通讯,净流入5.54亿,其次为京东方A、格力电器、万科A、海康威视。资金流出最多的神州高铁,净流出1.52亿。

关于板块方面,建议关注券商、铁路基建、化工涨价等概念,这些概念股中有的股票仍在相对的底部区域,可以采取分散投股,合理分散仓位的策略去跟踪关注。券商股可以关注中信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等大券商;铁路基建可以关注中铁工业、晋亿实业、铁龙物流等;化工板块的六国化工已经连续涨停,还在底部有中国化学、氯碱化工、巨化股份等。能量是趋势之源,有量就可以参与。

.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