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悬念待解,明日怎么操作?

周一早评中谈到,本周或迎来强劲反弹,关注金融权重股市;收评中谈到反弹高度看金融,个股机会看5G。这两天盘中的走势基本上印证了这一观点,提示低吸券商、5G、航空、保险、铁路基建等股票的,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今日沪指涨1.31%,沪股通净流入18亿,深股通净流入11亿。从分时上看,早盘反弹后,午后基本上属于横盘整理,预计后市将有可能出现冲高回落或震荡整理,操作上不宜追高,快速反弹的个股可以考虑高抛,把握短线波段。

.

虽然指数出现了连续两日的收阳,但市场有存在两大悬念待解。这一悬念主要是针对2638点是底非底的问题。大盘反弹一个原因就是:根据官媒报道,证监会召集闭门会议,了解市场看法。据悉,监管部门现场并未做任何表态。这条消息是真实的,不是乌龙。在这个时候证监会开会讨论,也意味着管理层开始关心股市,2638点的得失,关乎政绩,关乎功绩,关乎防止系统性。散户听了这个消息,当然是振奋人心。

.

另一种观点是,后市如果没有实质性利好政策出台,股市要扭转这种颓势的话,还是很困难的,况且市场上还有一些不确定的因素和消息,所以对2638是否是真正的市场底,现在不宜过早的下结论,底部的确认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一个周期,需要成交量的放大,需要大金融及央企改革权重股的企稳上行。美国股市已经连续上涨112个月,A股还在股灾新低,投资者在纠结,相信管理层也在思考,未来的A股一定会走出低谷。

.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