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利好 向市场传递正能量

回顾一下上周的观点,上周三在这里谈到价值投资是对投资者本身最大的保护;周四谈到地量不一定是最底部,但一定是底部区域;周五谈到净利润大幅增长的个股的重点关注;今天在早评中谈到,汇率反弹航空、地产、制纸业或迎来机会。A股三大板块今日高开高走,创业板上涨2.99%,上证50上涨2.04%,上证指数上涨1.89%,盘中走势基本上印证了直播观点。后市将可继续关注大金融、大5G、大基建。

.

来这里看直播的朋友也一定会受益,这里没有莫凌两可的观点,首先告诉你政策面和基本面支持股市的稳定。证券掌门人召集闭门会议;证监会积极推进股份回购、员工持股改革 努力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管理层对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和补偿工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证监会主席助理称,要推进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养老目标基金下周二正式开始销售;沪深港通北向看穿机制9月17日正式实施。这些都具有积极的正向意义。

.

重磅利好 向市场传送正能量。央行稳定汇率重启逆周期因子,缓解人民币贬值压力。日前,央行发布公告称,基于自身对市场情况的判断,8月份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价行陆续主动调整了“逆周期系数”,以适度对冲贬值方向的顺周期情绪。汇率的稳定不仅仅利好航空地产,同时对大盘的稳定也起着积极的作用。

.

资本市场仍在积极的推进对外开放,外资对A股持续增配。原因主要有三点:其一,在沪股通、深股通开通前,外资进入A股的门槛较高,导致A股在全球市场中长期被大幅低配,当前仍处于“水往低处流”的过程;其二,对外开放进程加快,国际资本的进入渠道进一步拓宽;其三,估值吸引力提升,外资进入新兴市场后普遍呈现低风险偏好属性,资金流入。

.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