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刚刚!尾盘三分钟沪深股通流入17个亿!

今日A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创业板弱于主板,报收下跌1.56%,临近尾市竟价时间,3分钟沪股通净流入10个亿,深股通净流入7个亿,今日合计流入42.1亿,竟价时段许多权重股分时出现异动,据数据显示,尾市资金流入的均为MSCI标,竟价时段许多权重股分时出现异动,当下在许多A股投资者看空的情况下,而外资流入速度加快,如果下周北上资金继续流入,将有可能引发反弹行情。

年初至今,通过陆股通渠道净流入A股市场的资金规模已经超过2100亿元,达2167.97亿元。而2018年南向资金净流入仅有572亿,外资涌入A股的决心不可谓不大。在MSCI第二批600亿进入A股的同时,相信3700亿社保基金也不会等闲视之。相信以价值投资为核心的优质资产,一定会跑赢指数。同时在管理层不断推出稳定举措的背景之下,本人坚持看多、看涨后市观点不变。

.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在指数回调的情况下,券商、银行、保险、基建、地产等主流品种表现明显抗跌,下周有可能会出现以权重股为主要标的的反弹行情。金融股可关注:中信证券、华泰证券、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新华保险;本币升值概念可关注:中国国航、南方航空;铁路基建可关注:中铁工业、中国中车、中国中铁、中国铁建;房地产可关注:万科A、华夏幸福;一线蓝筹可关注:上汽集团、格力电器、中国神华、苏宁易购等。

.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