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00点不久将会踩在脚下!

本直播室从上周开始,已经很明确的谈到:熊市是牛市的春天,坚定看多9月行情,2800点的等待不会太久,2800点不久将会踩在脚下。在指数大幅下跌之底部区域,仍有许多人还在谈论指数将跌到2638点,我不知道那些等待指数跌破2638点,等待指数跌破2400甚至2200点的人,他的判断逻辑是什么。涨的时候看涨,跌的时候看跌,这些地方还是少去为好。因为这些观点会影响你的思维和投资理念,而且还很容易步入误区。

.

沪深两市早盘一直维持震荡走势,午后股指一改颓势,在中国平安、南京证券等大金融的带动下,上证50指数快速拉升,国产软件等题材板块也快速走高,卫宁健康两连板,个股整体呈现普涨态势,市场做多情绪回暖。从盘面上看,军工、国产软件、网络安全、卫星导航、化工新材料、数字中国等板块涨幅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0亿,深股通净流入5亿。大盘的走势印证了本直播室的观点。

.

有几件重要的事情,想与大家一起分享。第一,不要忘记管理层对资本市场的六大稳定五大举措,相信管理层对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举措一定会兑现;第二,根据MSCI公司此前的安排,9月3日起,A股纳入MSCI指数的比例将从2.5%上调至5%,8月北上资金净买入高达4621亿元,刷新了年内最高纪录;第三,另一大指数公司富时罗素,将决定将中国A股纳入核心指数,如果A股“入富”成功,A股国际化又进了一大步。

.

与国际市场融合程度迅速提高,有望为股市增添新动力。外资持股比例明显上升,外资进入能提振市场人气;外资注重价值投资的投资偏好也会慢慢改变A股生态,比如停复牌制度、退市制度等的完善,A股投资风格也日趋国际化,长期投资,价值选股日益深入人心,短线投资、追涨杀跌等将逐渐被市场抛弃,A股整体波动率和换手率会持续下降。

.

军工股早盘持续走高,中国应急早盘再度涨6%,中航机电涨超5%,中航飞机、中直股份、内蒙一机、中航沈飞等多股表现强势。近两年军工板块走势,其表现一直弱于大盘,军工是当前一直徘徊在低位的板块之一,行业估值处在历史底部区间附近。当然筑底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中指数还会反复,对于个股操作,需要注意把握好操作节奏。

.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