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前管理层向市场传递着哪些信息?

今日两市低开后加速下挫

创业板指跌破1400点,创4年来新低,苹果概念概念股全线大跌,立讯精密、欧菲科技等多只个股跌停,一些超跌绩差股集体出现明显获利回吐,绿色动力尾盘封跌停,当天振幅高达20%。从盘面上看,特高压、燃气水务等少数板块上涨;苹果概念、小米概念、数字中国、稀土永磁、人脸识别、国产软件、5G、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2.6亿,深股通净流出2.1亿。当前管理层向市场传递着哪些信息?

.

房地产税法有望五年内提请审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7日公布,包括各类立法项目116件。其中,第一类项目69件,即条件比较成熟,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任期内拟提请审议。备受关注的房地产税法被列入第一类项目,提请审议机关或牵头起草单位为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和财政部。房地产税法有望5年内提请审议。

.

5000元个税起征点下月实施 9月的工资10月发该交多少税

8月3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决定》称:“自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纳税人的工资、薪金所得,先行以每月收入额减除费用五千元以及专项扣除、依法确定的其他扣除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

.

周小川:贸易摩擦对中国经济的影响不到半个百分点

9月7日,周小川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贸易摩擦对中国经济影响不会太显著,且中方也可以做出迅速改变,外销产品到其他国家。“我们使用了数学模型来计算贸易摩擦造成的负面影响。(该影响)不是很大,不是很显著。对于中国经济的影响不到半个百分点。”周小川说:“最差的情景就是,中国不再向美国市场出口5000亿美元产品,如此,那将取决于你能多快地将这些出口产品分散至其他国家,实际上我认为中国的动作可以很快。”

.

证监会发文专治停牌依赖症:明确调价五项要求1,发行价格调整方案应当建立在市场和同行业指数变动基础上;2,发行价格调整方案应当有利于保护股东权益,设置双向调整机制;3,调价基准日应当明确、具体;4,董事会决定在重组方案中设置发行价格调整机制时;5,董事会在调价条件触发后根据股东大会授权对是否调整发行价格进行决议。

.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增加期货对外开放品种供给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论坛致辞中表示,中国证监会将采取五项措施积极有序推进中国期市对外开放:一是加快推进期货法立法,健全期货市场法律保障体系;二是增加对外开放品种供给,提升期货价格国际影响力;三是完善交易制度规则,服务全球投资者;四是加强跨境监管与市场协作,维护市场稳定;五是鼓励期货交易所扩大国际合作,探索开放新模式。

.

阿里巴巴官方:明年今日马云将不再担任董事局主席 CEO张勇接任将在一年后接任董事局主席的张勇,被马云称为合伙人机制下人材梯队中的“杰出商业领袖”。马云认为,在担任CEO的3年多中,张勇以卓越的商业才华、坚定沉着的领导力、超级计算机一般的逻辑和思考能力,带领阿里取得了长远发展,实现连续13个季度持续健康高速增长,已经证明自己是中国最出色的CEO;更因为他的战略格局和组织文化传承上的担当,阿里巴巴的接力火炬交给他和他领导的团队,是马云与阿里巴巴合伙人群体现在最正确的决定。

.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