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线级别反弹或将来临,你准备好了吗?

今天在开盘前在直播中谈到“今日大盘高开高走收阳,没有悬念”,在最近指数波动的过程中,这里始终坚持了9月反弹的判断,先后发表了“熊市,价值投资的春天”,“珍惜反弹之前的低吸机会”,“5G概念强者恒强,你关注了吗?”,并明确指出,不要总是盯着白酒、家电、医药,因为5G已经成为国家战略,科技兴国将成为大趋势,这里提示关注的光迅科技、超讯难信、号百控股、中兴通讯、剑桥科技、高斯贝尔、邦讯技术等均出现了逆势上涨的行情,这表明5G概念强者恒强,大盘有可能周线级别的反弹。



昨天收评中“假新低”现象值得留意,指数下跌,个股保持2000家上涨,这就是底部特征。从历史的走向来看,任何一次筑底或底部确立,都是难熬的周期,股民的心态也经受着考验。许多人只相信跌,不相信涨。总是认为新低之后有更低,看跌成了逻辑。其实不然,从基本面看,管理层前所未有的稳定举措正在实施;从技术面看,成交量的地量,表明股民已不愿意卖出股票了;从个股的活跃度来看,底部区域的股票只要稍有能量的放大,就有可能奔向涨停。

.

留意市场主力动向:警惕“牛转熊股”,回避“牛尾熊头”;换股“熊尾牛头”的“熊转牛股”;“牛转熊”白马股的获利资金,将有可能进入“熊转牛股”,随时准备跟进做多。希望大家对这段话加深理解。恒瑞医药在破位下行,之前的伊利股份跳空低开走出下降趋势,海康威视也是这样的走法。熊市末端,这些股票补跌是大概率。现在就是5G、军工等国家战略板块,别的少折腾!

.

5G通讯概念股002281光讯科技、603322超讯通信、300312邦讯技术、600050中国联通、600640号百控股、000063中兴通讯、002848高斯贝尔、002093国脉科技、300383光环新网、300383中环新网,300348长亮科技、600487享通光电、300502新易盛、002912中新赛克、002792通宇通讯、300578会畅通讯、300299富春股份、002929润建通信、601869长飞光纤(排名不分先后,供网友选股参考)更多解盘信息,敬请关注每天盘中的直播!

.

大雨过后,有两种人:一种人抬头看天,看到的是雨后彩虹,蓝天白云;一种人低头看地,看到的是淤泥积水,艰难绝望。涨的时候一味看涨,跌的时候一味看跌,股民朋友要力求走出这个误区。

.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