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筑底在路上 个股分化不容忽视

A股今日延续疲弱表现,沪指收盘下跌1.11%,收报2651.79点,深成指与创业板指再创四年新低。市场成交量续创阶段新低,两市合计成交仅有2068亿元,沪市成交不足900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有2300家下跌,跌停20家,下跌5个点以上的200多家,每天都有股票创新低,沪股通净流出2800万,深股通净流入6.6亿。虽说筑底在路上,但个股分化不容忽视。

.

从盘面上看,盘中5G概念继续走强,汇源通信、盛洋科技双双涨停,纵横通信大涨6%,中通国脉、吴通控股、超讯通信、中兴通讯等个股均均表现在强势,通信行业即将进入5G商用的关键冲刺阶段,预计9月将发布频谱资源最终许可方案,运营商的实验网和规模商用建设启动,预计该板块个股后期也有机会,但对已经大涨的个股不宜去追高,节奏需要把握好。

.

“金稳委”在70天内召开了第四次化解金融风险的维稳会议,把保持股市、债市、汇市的平稳健康发展,防范各种“黑天鹅”事件,作为重中之重。人民日报旗下的国际金融报,三年后也首次发出了“救市”的声音。可以相信,一系列的改革举措正在路上。在精选股票上,建议把握三方面的原则:一是关注国有控股的,这是主要原则;二是关注有一定自主权的,这是基本原则;三是要关注超跌优质股,符合政策扶持的,这是核心原则。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