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震荡 节后反攻 看涨2800点或更高

A股在连续反弹两日后,今日展开调整,沪指缩量震荡,创业板指小幅收跌,成交量再度萎缩。调整很正常,各均线仍为多头排列,指数调整,仍有1000家股票上涨,午后又运环保、天成控股、富临运业、鞍重股份、特尔佳等秒板,今日沪股通,深股通合计流入50亿,一方面表明游资敢于在超跌股上下手,另一方面表明外资抄底A股正在加速。节前震荡,节后反功,2800点不会是反弹的终点。

.

我们一起来关注几条信息,也许有助你提振信心。总理在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致辞中表示,中国政府正在研究明显降低企业税费负担的政策,对在中国注册的中外企业都一视同仁。李克强说,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就要更大力度通过减税降费为企业减负,激发市场活力。不仅要坚决落实已出台的减税降费措施,还要研究明显降低企业税费负担的政策。相信这些政策的落实,无论是对实体经济,还是对股市,都是重大利好。



来自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的最新规则显示,商业银行的理财产品可直接开立账户购买股票,市场预期此举或会引入一些银行存款进入股市。这是一项力度相当大的资金政策放松。这两天量能放大的背后,已表明各路资金已在积极入场,今日沪股通,深股通合计流入50亿,市场活跃度的提升,勿庸置疑,市场正进一步激发资金的做多热情。

.

昨盘面上,行业板块全线飘红,热点增多,市场人气明显复苏。本周以来,5G、地产、大基建、大消费、石油石化、高科技等接棒领涨两市。从个股来看,低价股是近期市场热点。今日股市出现了小幅调整,有技术要求,也有两融资金降低仓位,这些都是符合逻辑的。市场由弱转强,仍有许多人在观望,在犹豫。但个人认为,随着重大政策红利的释放,相信节后的反弹或将如火如荼的展开,随时都有可能站上2800点。筑底是一个过程,把握节奏也是至关重要的。

.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