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喜获大红包 节后将有更大惊喜

在本周两阳之后昨天收阴,看空的人不少,而昨天在这里收评中谈到“节前震荡,节后反攻,看涨2800点或更高”。而今天的走势却好于预期,大金融、航空板块全面爆发,节前大红包来了,之前一再强调的2800点将会踩到脚下,虽然来晚了一些,但终于来了,节后我们一起见证2800点,未来的反弹行情个人再看2900点,如果继续释放政策利好的话,2019年我个人看涨3500点。希望你每天来到这里,及时了解更多信息。

.

有必要回顾一下近期以来的观点:在《雨后见彩虹 秋色更宜人》谈到,现在这个时候比2005年的998点的位置都在好,估值回到了历史的低位,如果不相信这是底部,那一定要相信这是底部区域。可以确定不会有暴跌了,也不会有系统性风险,前段时间,基本是涨一天,跌四五天,后市会渐渐变成两阳或者三阳两阴。这一观点已经得到了验证!

.

在指数面临新低之后,在这里讲的最多的一段话是:大雨过后,有两种人:一种人抬头看天,看到的是雨后彩虹,蓝天白云;一种人低头看地,看到的是淤泥积水,艰难绝望。而这里却以极大的正能量引导大家,管理层连续向市场传送六个稳定、五大举措等重要的信号。坚持认为2700以下一定是底部区域,对于主流品种、优质超跌股回调就是低吸机会,这一思路从未改变。

.

基本面释放重大利好,将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更加明显的降费 包括明显降低社保费率,促消费重磅文件出台,市场空间无限,要构建更加成熟的消费细分市场,壮大消费新增长点。沪指今日高开高走,收盘大涨逾2%,逼近2800点整数关口,创两年半以来最大周涨幅。大金融板块集体发力,银行、保险、券商强势领涨。这些板块也是始终提示大家关注的主流品种,5G概念虽然今天出现了分化,预计后市将会继续走强。但节后板块和个股将会出现分化。操作上需要把握节奏。祝大家中秋节日快乐!

.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