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必读:什么叫起涨点?如何判断起涨点?

股市里面学问很深,需要不断学习、实践和总结,并与多种方法结合,最后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才能在股市获得利润,得以生存。判断股票的起涨点的方法有许多,这里列举的是最常用,最基本的起涨点形态,仅以抛砖引玉,但愿给股友带去有益的启发。



起涨点图形之一:底部突破
相对底部区域长期缩量横盘整理,小阳小阴,这种图形也可称之为起涨点的基本图形。起涨的特征是,跳空高开,能量温和放大,股价有效突破阻力位。



起涨点图形之二:一线定乾坤
从K线组合上看,股价缩量横盘之后,迅速下探挖坑,技术指标修复,出现放量阳线。但需要注意的是,一方面需要成交量的配合,另一方面真正的起涨,股价需要在布林线中轨上方运行,这一点很关键。



起涨点图形之三:底部双雄
标准形态是底部涨停,回调后再涨停,弱势市场要求形态相似即可,并参照布林线战法。在底部出现涨停或收阳肯定是主力所为,回踩后再次涨停或收阳,充分反映了主力的控盘程度和拉升意愿,这种形态是强势股在底部吃货和洗盘时常见的经典形态,同时观察能量的配合,对把握起涨点更具有可靠性。



起涨点图形之四:三板重门
三板重门是两个极端,一个是弱势市场的一枝独秀,一个是强势市场的强者恒强,个股在三个涨停板之后,继续上涨,而且会再次出现连续涨停,短期盈利惊人,也是市场各个题材概念龙头股最惯用的拉升技法之一。这里需要提示的是:介入后随时准备获利了结,3个交易日不上涨,需果断止损。



起涨点图形之五:碎步小阳见大阳
操作要领:小阳买入或在大阳起涨时买入,大阳卖出,已现大阳不主张追涨,但可以结合起涨点其它图形,进行跟踪判断,并在实战中加以应用。



股市赚钱在于成功的操作方法,自已学会赚钱的方法将受益终生。炒股要研究基本面,尊重技术指标。可以借鉴别人成功的经验,更重要的是发挥自己的优势,积累自已成功的交易方法,去实现你的投资梦想!

.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