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举一反三 这一指标对判断个股趋势很重要

今日A股呈单边下行态势。沪指收报2716.51点,跌幅3.72%。深成指收报8060.83点,跌幅4.05%;中小板指收报5486.88点,跌幅4.59%;创业板指报1353.67点,跌幅4.09%。盘面上,全线下跌。节前上涨较好的如白酒、保险、地产、汽车、通用航空等板块,跌幅居前,有打到了跌停的位置。

.

从基本面上看,并没有大的利空,下跌的原因主要是节日期间各国股市大跌,今日港股继续下行,创近期新低,这对A股也有负面作用。从另一个角度看,节前的连续上涨,短线技术指标已经出现超买,J值到了100回调是大概念的事件,还有一个就是布林线指标,今天在这里再次提示大家,并非用马后炮来说事,而是希望大家举一反三,更好的去应用这一指标。



如图:当股价连续上涨至布林线上轨时,或在上轨附近,没有向上突破,这时候就要考虑获利了结。如光迅科技、万科A、中国平安、上汽集团、招商银行等,基本上是触及布林线上轨出现的快速调整。这一指标对判断个股趋势很重要,在今后的操作中多加留意和运用。

.

股市里存在着许多不确定因素,有上司公司的内在因素,有外界、外围以及国际市场的因素,要在股市生存下去,就得以良好的心态,去应对各种可能发生的事件,少一些埋怨,多一些理智,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自已的投资理念和交易方式。

.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