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大恐慌或造就最大的机会


在欧美股市暴跌的负面影响下,今日A股低开低走,上证指数、上证50、创业板分别下跌5.22%、4.15%、6.30%,上证指数报收2583.46点,失守2600点大关,将2638点“股灾底”跌穿,行业板块全线下跌,仅75家股票上涨,跌停1100家,下跌9%以上的1700家,下跌5%的股票2700家,小盘股成为重灾区。今日成为融断以来最大恐慌。临近尾盘,已有许多股票分时异动,快速上拉,沪股通资金出现快速流入,后市可能还会有新低,最大恐慌或造就最大的机会。

.

我们再来看一下2018年的K线组合,高点3587点,低点2560点,指数下跌1027点,大盘下跌了28.63%,创业板指数创4年以来的新低。投资是一个学习与思考的过程,同时也需要反思,哪些股票跌幅小于28%,哪些股票跌幅超过了28%,哪些股票逆大盘而上涨。总体来说,主流品种强于大盘,小盘题材股领跌,绩差股和问题基本上股灾的模式。最近以来,表现抗跌或逆势上涨的,基本上属于超跌优质票,这类股票仍有可能成为后市反弹的主力。

.

股指下行,除了国际金融环境、国际股市影响之外,也有其A股自身的因素,市场各方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在中国股市缺乏中长线机构投资者情况下,IPO扩容、大小非减、上市公司股权结构等问题,还有制度的不合理,对股市造成的影响,直接受到伤害的就是投资者的利润。当然,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央行降准、国务院即将大规模减税、大基建、大消费、进一步扩大改革开放、稳增长措施相继推出情况下,A股的恐慌性杀跌不可能持久,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

.

阅完本文后以后,觉得“国琪论股”理念与观点观对你有帮助,记得“加关注”“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友阅读,或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友情提示:任何人以“国琪”或“国琪论股”名义主动加你好友或主动与你进行私聊的,均不是国琪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